欢迎访问 媒体调研网!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热门资讯

警视《平安交通》栏目在广东河源打造全国首个智能联网车友之家

发布时间:2020-05-30 作者: 来源:

警视《平安交通》栏目由警视联动(北京)文化传媒创办在中国警察网媒体平台播出。

警视《平安交通》栏目有《新闻》、《微电影》、《最美交警》、《执法一线》、《警民一家亲》、《警视录》、《丝路警察》七大板块,总结交通工作先进经验,宣传报道交通战线的先进事迹、模范人物,弘扬正能量。挖掘典型事例,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导向,加深警民亲密合作,增强社会和谐。近年来,栏目影响越来越大,成为交通安全大战略领域重要板块,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。

为了便于开展工作,更好的围绕公共交通主题进行交通法规、文明出行宣传,进一步挖掘发现鲜活事例,与广大车主心连心,建立家人般的感情,警视《平安交通》栏目决定在广东成立办事处并进行“警视《平安交通》车友之家”试点。

“警视《平安交通》车友之家”以自愿入会的性质,为车友提供智能传感器、九折加油卡、车险团购7折(左右)、商家、服务联盟会员优惠等实实在在的福利。

据警视《平安交通》栏目介绍:车友之家是警视《平安交通》领导、公安交警支队指导下,以“安全出行,平安交通”为导向的,以智能传感器为基本装备的联网车队,秉承“遵章守法,严以律己,文明驾驶,助人为乐,奉献爱心”宗旨,弘扬社会正能量。

届时,以网联设备装备的智能车队,个个都是安全文明标杆,共同助力文明卫生城市创建,将成为大交通领域的一股清流,一道亮丽的城乡风景线。

大数据即时呈现的动态车辆数据,会为解决交通拥堵、分析事故成因预防、及时施救以减少人员伤亡、智慧城市建设带来一系列积极的变化。

这个依靠科技手段、民间力量运作,“警视《平安交通》”授权试点,以车联网大数据改造交通新面貌的创新模式,捱运行成熟后,将由“警视《平安交通》栏目”向全国推广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5月30日